close

DSCN2225.JPG 

懶惰鬼最近決定既然我和我的攝影師這麼難約時間的話,那麼背景也不是重點了,畢竟我現在的目標之一就是至少維持5天po點新東西。

因為終於勉勉強強有點涼意了,終於可以穿點有厚度的衣服了!趕緊把這件熱情又大膽的毛衣拿出來

DSCN2239.JPG 

雖然說提到巴賽隆納的代表性品牌大家大概都想到desiguagl,他們位於海灘的總部讓人覺得真是ㄧ個夢幻公司,不過,我一直對desigual的風格沒有感受到吸引力。有點太嬉皮了。

但是custo是在我當時動身前往巴賽隆納前,就已經列入紀念品清單中。

強力推薦大家如果有機會看到custo,一定要認真逛一逛!我覺得是非常有藝術感的服裝,雖說不算便宜,但是質感和設計感真的不容置喙,充滿了原創性,絕對不是千篇一律令人覺得無聊的fast fashion,但是絕對是可以常常穿著的東西。

DSCN2228.JPG 

背面是出乎意料的配色,但是搭配起相得益彰;袖子是絨面的,袖口微微散開,充滿了絕妙的設計。

DSCN2221.JPG 

這次穿的:

YSL陶瓷和萊茵石耳環,側面有蝴蝶結的毛氈帽,換過很多次鞋底還無法拋棄的麂皮靴。以上均為古著。

毛衣:CUSTO

黑色立體剪裁短裙:topshop

鏤空襪:wolford。

arrow
arrow

    琥 Jade 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